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我要买遮瑕膏=)

    妙丽要送我遮瑕膏
    我很开心耶♡   妙丽你对我最好了♥❤
    下个拜五跟妙丽去jusco→umall 好期待哦!
    不懂温琪要跟我们去吗??><
    一起去吧  希望☆★
    谢谢有你们这些朋友 没有你们
    我看我会mati ><
    今天跟婉娴去找工
    他妈的 是员工 那种跩样
    你又不是老板 哪里可以讲没有工了
    害我们白走一趟 贱人!㊣



    之后载婉娴回家了
    我跟妈妈/ 舅母去我家对面问工^.^
    真的找到了 做电子的
    留了电话给他 可是到现在还没打来><
    不懂又是不是一个放飞机的人=.=
    妈妈讲没打来 明天去找他!!haha
    我真的要做工  没钱了啦!
    要出去又不能买东西==
    № feel lo i thinkssss....❤ ♩♪♫♬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day  end 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pe tommorow 那个老板打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真的去找你的啦!!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