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明天去吉銮 yeah =)

    明天跟表妹他们去吉銮 ^0^
    舅舅的手 骨折了
    明天还要陪我们去
    没办法 给钱了><
    我会拍很多照片的 huhu~
    做工期间 我很开心
    我们有说有笑的
    老大也很好
    里面的人都很好就对了
    最谈得来就是 Violet   她很好也=)
    
   
   

    我不知道要怎样 才能做到 他们心目中的100%好朋友
    我不是已经做到很好了吗???
    我imbox 你 你不回我 =(
    是你小气 还是?
    p/s 不要对号入座!!!
   

    我看淡了吧
    好朋友因该是互相礼让的啊~
    有事吵吵闹闹 也挺好的 不是吗?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   
   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