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没 feel 的一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唉....
今天和婉娴&嘉钰去看  (nasi lemak 2.0)^^
还有姐姐朋友  total :10个(rm90)啊!!
还ok吧....10个人看....不错便宜><
哎哟!闲啊....这次!!
.都不好玩的.....一看完就走料= =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..
之后和婉娴走路回他家...
顺便去找婧仪...婧仪说她妹妹很肥..
我觉得不会啊.....蛮可爱的...比婧仪可爱咯...><
跟婧仪走路去我家....可怜走路回..
因为要减肥!!hahaha[>0<]‘‘’‘

   哎哟....妙丽没去的....闲
又没和婉娴拍的照片!!
wabiang........没mood的一天!!
不过很开心,买了新的手表(chanel)牌 美!喜欢

 一天这样平凡渡过........no mood 咯!


我想买 红色斑点bag .  钱包..书包...
OMG!!!外面都卖很贵
妈妈不给上网买!!怎么办..
自己卖的便宜嘛嘛嘛= 0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