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忙碌の一天 9/11

  今天早上 8.00起来 好累哦~
  逼自己起来啊  累到爆!
  今天去做那个BNS accout
  10.00出发 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认识的人
   全部都要拿政府给的100块  ♡包挂我在内♡  haha

  听说 妙丽你们读宽中的也可以拿哦~
  因为要大选了  政府要你的一票  haha ❤(我发觉这句说の好好哦)
  可是我还是不会投给政党  因为你们的办事效率 真的很  烂!!!
  
   就比如说 我们去到bank 那里 TMD  最气那个死印度婆!
   鸡蛋糕 头发那么多死头皮削  walao  只能说 肮脏  
   
  既然骂我们 →tiada disiplin ,tak ada  moral ←
  他妈的  过分 ...
 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   听清楚哦!
  那时我跟温琪 还有他姐 温心 在谈今天有考试的事
  我知道 死印度婆  不会听华语
  可是很shui 的 我班的同学 刚好也去做 (fatihah)
  我就跟他讲今天有考试啊~然后可能会迟到啊!!怕怕啊~
  妈的  突然那个死印度婆 问我们
  abunene: ah moi hari ini ada exam a ??
  我     :  ada!! (我还好声好气跟他讲)
  突然他不懂发什么神经 
  在那边骂我们
  abunene: hello ,sini bukan sek ok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ni bank le! boleh diam tak! bising sana tak boleh diam!
            kamu a~ tak mau marah saya a!!!
 他妈的  你的那个儿子比我们跟吵你知道吗!
  你抱着的那个 baby  超级吵  ok?
  讲我们  还骂那么大声 ...
  你自己更吵好吗??
  死 老antie  讲话不经大脑  你的脑在哪里??>< 
  有几个华人antie 也讲他自己跟吵~哇老
  还敢讲我们!!没脑啊你!!
  气死我!(以上有什么话让你不满意 请别见怪) 
  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!!
   

  这件事就skip 了

 唉~我们读书迟到啊!!
 我还别妈妈骂到 臭头!!=.=
  很凶啊~我妈妈....

  害我考试  不专心

  要哭要哭酱
   伤心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