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超开心の今天 15/10 :)

     ☆ 今天节目多姿多彩耶♥

       → 先去 jusco
     
       →city square

       →之后又去 sutera mall の大嘴巴❤❤
         是舅舅带我去的 ✪ noT father ><

 去 jusco 参加学校聚会⊰  很soly 妙丽  约好你了 却先走掉==
对不起啦 我也不想的 临时节目:)
之后舅舅在我们去CS 在表姨回 singapore ^.^


很久没去过 CS  今天去觉得真的好大哦== 走不完><
    好多衣服都好美  没钱  因为买电话了==‘’

因为5点要去SM 唱K 所以就先走了 ♡

去大嘴巴  唱歌感觉还不错 蛮大间的房间☺

哈哈哈  舅舅讲我song很好听 可以做singer♡   暗爽。paiseh也有 说真的☜

唱到8.30 今天 好累哟~  希望明天不要破音>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      _________       

 要停止玩了  考试要加油  ^.^

回家了  ♡.♡    开FB  &写BLO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  要考试了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☀我要加油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进好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⊱加油  雪晶⊰▁▂▃▄▅▆▇█ 跟上一城楼^^






    





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