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和婉娴 & 妙丽  去 u mall 看电影  唱歌...

电影看不成...去公园玩!!嘻嘻

很开心那天  谢谢你们....


最记得的是  走去婉娴家事,妙丽电话掉在马路那边...

还下雨了....haha

之后很妙丽·一起在  雨中跑步  haha  感觉很好....

之后我还开玩笑根跟婉娴说

我:早知道 ,不要陪妙丽去拿电话 .....给他坏掉  之后我在拿去修...haha

 妙丽不好意思 哦!!  (= 0=)'''''

婉娴爸爸  很好哦!!

关心我们呢.....小娴  谢你爸噢!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