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♡更新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不好意思>.< 这星期都在exam 所以不可以更新blog
             其实这次考试我会那么用功 是因为朋友的影响
             我不想被他打败-.-  所以谢谢你们 frd
             再加上妈妈在考试那几天叫我做完全部参考书的练习
            可是 然你失望了  我才做那几页==
             我要供我的 BM BI KH SEJ GEO SAIN 
             我一定要拿到 B 就好!☺
             我一定要加油!!可是大部分的都考完了 太迟了吧==
             不过 i believe 我这次下了真的很大的功夫❤.
             分班 当然希望 进前面班 ♫♩♪
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我好想带隐形眼镜←
      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在带lens
       不知为什么上了中学 就会有这种细想 可能我长大了㊣
       可是妈妈不给我带 他说我们小孩子眼镜还在发育的
        不可以带 可是我的眼睛度数都没增加了
         偷偷买??不能iam a good child ←  o(≧v≦)o
          真的好想戴!!!!!shit man!!=_=


 
       我真的好发现自己 不会把blog 弄得美美那种
         好像 滑鼠箭头 是那种美美的!
         我到底要问谁啊~~~(+﹏+)~ 伤脑筋==
         谁愿意教我?¯﹃¯
          在 fb 留言我!

        顺便说下我的手机号码换了哟~
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♥END♥

2 条评论:

妙丽 说...

你照片全部很美...美若天仙~实话!!

雪晶 说...

谢谢=) 其实妙丽你也是很美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