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不喜欢 被比较 被批评的感觉:-(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哎哟~最近很不开心..不懂要怎样讲= 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说我会一个人在房间哭 (ㄒoㄒ)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真的看透了     不说是谁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生气了!!TMD(不骂就真的不是人了)(╯﹏╰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没关系,   我忍~.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要说我没做到东西    不要说我很烦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超不爽   我真怀疑你在欺骗我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不开心 ....找你 诉苦  可以吗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做人很失败吗??    我觉得我不会   你...我不知道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想说     我对你很失望    真的     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问我是谁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