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部落格 ㊣ 我的生活 有苦有甜♡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 ♩♪♫♬∮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最近の我 很開心 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好意思><  照片歪了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幾個星期我的手機壞了 :(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本以為  唉  應該要等很久 才能在買了= = SA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eah ,想法完全錯誤  ^^  媽媽要在這個 拜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買給我了!! SAMSUNG GALAXY MINI  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開心啊~   RM500 是媽媽的極限  沒辦法  可是我已近很喜歡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喜歡 他的function 有 android !!那麼我就可以玩好玩的 GAME 了❤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★ THANKS MUM  i LOVE  U so much★   好期待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倒是這個拜六 就可以拿新電話 去了   *原本還在擔心這個問題
 

没有评论: